MA126

路人CP粉。可逆不可拆。
细节控。考据党。
度尽劫波兄弟在。

每次有糖的时候不出三天必有巴掌,总觉得下次会纠结是先伸手拿糖还是先伸手捂脸。从一开始站稳晨赫直到现在,我看我以后无论再爬哪个圈子都可以无视任何CP风雨了喂!不过自从二赤事情出了之后再看任何晨赫相关消息都觉得小意思了是怎么回事,我一定是已经圈地圈到平行世界了……别管谁求婚结婚离婚再婚渣男劈腿花心出轨,CP圈子的现实就是有糖且吃且珍惜,没糖各自奔东西。最后留下一地历史遗迹满目疮痍偶尔有人回来凭吊下一声叹息。擦我在写啥画风不对啊我还打算一直站晨赫站下去的喂!

评论
热度(2)
©MA126 | Powered by LOFTER